農場介紹

農園簡介
鮮菓鄉觀光農園是以戶外及室內溫室的有機栽培,每個季節都一時令不同栽種不同的花卉及蔬果。
農園位於距泰安鐵道文化園區數百公尺,果園旁有乳牛牧場民宿國蘭園洋蘭花卉農場等,是假日採果、烤肉、賞花的好去處。

農園特色
農園適用荷蘭進口之泥炭土,溫室有機栽培,採用地下無污染之泉水灌溉,生產之蔬果安全看得見(下雨天也可以來採果)。

種植種類
牛番茄聖女小番茄黃金番茄(金豔)

戶外教學
提供各中小學、機關團體、戶外教學、觀摩(敬請預約報名)。

採果期
全年皆有番茄可採。








  鮮菓鄉觀光農場位於台中市后里區風光明媚之台三線關西段六十公里處,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市區方向,經中山路左轉至關西高中旁右轉二百公尺即可到達,本農場為國內農業邁向企業化、科技化、自動化、精緻化、多元化之智慧型綜合農場。


園內經營項目有番茄家族主題農場,引進來自世界各國三十餘種番茄,不同形狀、不同顏色、不同營養價值之DIY採果及八彩甜椒園、溫室立體準有機草莓園、花卉展售區、葫蘆彩繪、客家米食DIY、擂茶、花卉DIY…等,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田園採果樂,將農業生產、生態、生活結合,園區內免收門票且提供免費導覽解說,歡迎您的光臨指教,「金勇DIY農場」將是您假日休閒採果DIY的好去處。